弟控指南第九章


不上升
弟控商业精英祺x将军穿废柴皮逸
日久生情伪兄弟年上
请多多留言谢谢

第九章:

期中考试之前,学校拿出一周的时间举办校庆。校庆活动为了办出场面,那必然是要拉赞助的,在本市名号响当当的马嘉祺的公司台风集团自然成为学生寻找资金的必去之处。

连同敖子逸在内的各部门紧锣密鼓的写企划案打算向马总拿出百分之两百的诚意,为此敖子逸几天没有踏实睡觉了。马嘉祺心疼的摸摸弟弟的小脸,心道你这是为什么啊!我的钱不就是你的钱,不给你花要给谁。

敖子逸看出哥哥的想法,摆摆手说哥你不要这样,其实我不想你出钱。他这份完美的企划书可是写给其他企业领导看的,敖子逸是个很懂亲疏内外的人,他哥的钱就是他家的钱就约等于是他的钱,他上次偷偷问过了这次开联欢会赞助商起码要出五万块钱。

五万块钱啊,将军上次贡献了荧屏初相才挣到了五百块钱,他怎么能让他哥这么多钱就蒸发掉了。敖子逸称这种烧钱的行为为蒸发,因为打水漂还能听个响呢!

马嘉祺呼噜着弟弟的呆毛,心想这个傻孩子真是让他喜欢到想揣兜里不让别人看。

然后敖子逸就走上了到处奔波昧着良心扯投资福利的道路,敖少爷有个原则,我是拉投资的我可不吃饭局,如果你硬要请我吃饭的话那掏钱帮我充饭卡我是乐意的。所以没有丝毫好处的企业老板们比敖子逸还抠,他脚都磨破了也没谈拢一家。

晚上马嘉祺在敖子逸卧室捧着他弟的脚心疼坏了,看着被酒精蛰的直叫的弟弟当即回房间签了一张支票,只填了名字盖了章,这是打算让敖子逸的部门领导随便开价了。

“哥你这也太败家了,他们如果填一百万呢?”马嘉祺自然有办法让乱要价的人取不出钱来,嘴上却道:“那我破产之前先把你给卖掉。”马嘉祺扑上敖子逸一通乱挠。“我是先卖这还是先卖这儿呢?”

敖子逸被挠的咯咯直笑,忙向哥哥告饶。

马嘉祺翻身躺在弟弟身边的床上说那你可怎么补偿我?!

敖子逸本想偷偷亲一下马嘉祺的脸,没想到马嘉祺一转头他俩偶然的接了个吻。

敖子逸害羞成了球,逃跑出去的路上还在想:他要对马嘉祺负责了,虽然马嘉祺不是女人现在却是他名正言顺的妻子了。

马嘉祺这么败家他可得多挣点钱才行!真是责任重大啊…

评论-10 热度-173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