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替身情人完结

双总裁设定 床伴关系
暗恋敖甘愿替身祺*不欲折磨马也不喊停逸
马嘉祺比敖子逸有钱

03

敖子逸已经在会客厅等了四个小时,咖啡都续了五杯。张真源看了看又一次见底的咖啡杯,想着这老板怎么跟个水牛似的,要把他们公司的库存都喝净是吗?

让一个很没耐心的小霸王在这左等右等等不到人的后果是什么?

敖子逸一脚踹开了马嘉祺的办公室,质问对方:“马嘉祺你这什么意思?”

马嘉祺揉了揉眉心,冷声道,“我以为我说的已经够清楚了”,抽出那份被翻的皱巴巴的合同,“我不想和敖总玩过家家游戏了,那钱是补偿我们公司单方违约。”

敖子逸很委屈了…到沙发边坐下来鼻子一缩。“你怎么这样啊…”

马嘉祺想我怎么样了,你耍我两回我不也舍不得说一句重话吗?

“敖总应该知道,商场上向来不讲个人感情。”不想跟敖子逸多说,“我这还有些文件要处理,就不送敖总了。”

敖子逸眼睛转了两圈,反应过来。“商场上不讲感情那下班可以谈朋友了吧?我,敖子逸,正式开始追求马嘉祺。”

在愣住的小马脸上亲了一下,“好好上班,下班我来接你。”

敖总不愧是敖总,这一套套的。

晚上马嘉祺故意拖时间,把下个月的业务都审了一遍,想着这都九点了敖子逸该走了吧。

敖子逸在车上等了两个小时也不恼,看到马嘉祺的身影兴奋的迎了上去。

马嘉祺坐上副驾驶,敖子逸给他扣了个安全带顺手吃了两把豆腐。

“你们公司都不按点下班的吗?”敖子逸看看表,都九点了。这时间长了还不得胃病。

马嘉祺说是啊,没想到敖子逸后来就每天晚上叫人做好了饭打包来马嘉祺公司吃。

“那你饿不饿?想吃什么?”敖子逸在约会上面也没有什么经验,马嘉祺又不信他是认真的,就随口说吃火锅吧天冷。

敖子逸想到两个人也一天没好好吃饭了,就拐到了一间小菜馆。老板娘认识敖子逸,说话很是热络。

“小时候我家就在这边住,放学之后我就来这里吃饭。”敖子逸的父母去世的比较早,给儿子只留下一套房子和一大笔保险赔偿。马嘉祺安慰的摸摸敖子逸的手,头一次听敖子逸说他家人,之前恋爱的时候敖子逸也没聊过这方面。

“没事儿~我也好好长大了。”拿手背抹了抹眼睛。马嘉祺看的心疼,“不说了,吃饭,这可是我从小吃到大的味道,我想让你也尝尝。”

敖子逸知道马嘉祺吃软不吃硬,跟对方打这种哭唧唧的感情牌,他爸妈在天之灵要原谅他虚假的眼泪…这不是马嘉祺不理他了嘛~

第一天带马嘉祺吃饭,第二天重游母校,第三天假装喝醉去马嘉祺家里睡,第四天就带马嘉祺回家了。

毕竟马嘉祺也带他回家了,礼尚往来嘛…

于是马嘉祺就看到了敖子逸充满少男心的一面,一人一狗和一堆玩偶。

马嘉祺本来不会和敖子逸回家的,但昨天敖子逸喝醉了给对方脱衣服才发现他还带着马嘉祺送的一条银链子。那条链子做工粗糙,但被主人保护的很好。

那是马嘉祺熔了他小时候戴的长命锁亲手给敖子逸打的,是他送敖子逸的二十岁礼物。

马嘉祺知道敖子逸带他回家是为了什么了,展示他有多迷马嘉祺…桌子柜子上都有马嘉祺的照片。

敖子逸还把所有报纸杂志刊登马嘉祺的版面都剪下来夹在一个相册里,那相册翻的很多,角都磨破了…

“这下你还怀疑我吗?”马嘉祺想了想,摇摇头。
敖子逸怒,“这还用想啊?小马哥,你难道让我把迷弟刻在脸上才相信我是真喜欢你?”

马嘉祺说你亲嘴不闭眼,敖子逸说过去是我对不住你,可现在在我看来你跟简亓一点不像好吗?!

简亓哪比得上马嘉祺啊,马嘉祺多好…
于是两个人都不气了,从此过上了甜甜蜜蜜的生活。

台风集团员工也随着老板男朋友敖子逸的出现,过上了朝九晚五不再加班的幸福生活。

评论(12)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