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喜欢第二节

包养情节
太子爷祺*十八线小明星逸
同性可婚世界观
02

马嘉祺对敖子逸没什么印象,只记得对方好像在一部狗血三角恋偶像剧里演过男三还是男四。那个角色傻的很,有一次马嘉祺换台的时候看到过。

本来这么烂的剧入不了大经纪人的法眼,但是这个男配是真的天真烂漫,虽然心智不健全但是特别纯良,最后稀里糊涂的就为救一个小女孩被车撞死了,由于男孩推了小女孩一把导致小孩手脱臼在他死后他妈妈还被勒索一大笔钱。

敖子逸演的角色非常讨好观众,尤其是妈妈们,马嘉祺妈妈指着屏幕跟他说“祺祺你看这男孩长的怎么样?”

“挺…挺好的啊…”

“你从小就有主见,你喜欢男孩子我们也拦不住你,那你能不能把他娶回来?”马嘉祺反复瞅了瞅发现他妈真的没有在开玩笑。

敖子逸真人二十四,导演为了突出角色傻故意给敖子逸弄的跟高中生似的,整齐的刘海,一双小狗狗一样的清澈眸子。

马嘉祺以为他没成年,“妈,他才多大啊!”

“二十四,比你小两岁,出道两年了就是不红,我听小吴说敖子逸特别保守,饭局酒会根本不去的。”小吴是敖子逸的经纪人。

他妈居然还找对方的经纪人问话了?“这也太草率了吧,您就因为喜欢这个角色就让我跟他谈恋爱吗?”窄电总局的局长您不当了改行拉皮条了是吗?

妈妈摆了摆手,“祺祺你先别忙拒绝,下周有个商业聚会,我让小吴通知敖子逸了,你可以躲旁边看看他,不喜欢也不吃亏呀…”

我一个大男人躲一边看一个小男孩…妈你不觉得这有点变态吗?

但马嘉祺拗不过她就去了。

敖子逸以一人之力吃光了十二碟寿司和五块牛排,合着他是来吃自助餐的,嚼着食物眼睛还滴溜溜的转,真跟一只怕被人抢了食的兔子似的。

而杨二牛找敖子逸的茬的时候他也在观望,如果这小家伙根本不反抗他犯不着多这个事,直到敖子逸被捏住了下巴小狗眼里闪着绝望的泪光的时候,他决定救他一下。

因为敖子逸委屈的眼神,跟被丢在路边的泰迪一模一样。

谈妥包养来哄他母亲大人开心的事情之后,敖子逸捂着肚子问马嘉祺。

“我们能去吃个夜宵吗?”
“你不是刚吃过那么多寿司。”

敖子逸说我都三个月没吃饱饭了,一顿哪够啊!马嘉祺觉得,这人跟母亲说的一样,特别可爱。

那天敖子逸吃了整整一只烤羊腿,然后不好意思的问马嘉祺:“你带的钱够吗?我这个月没钱了月底才发工资呢。”

“你们明星还领基本工资的?”马嘉祺笑的开怀。“要没有保底工资我就得去公司当保洁小弟了,我没戏拍。”

其实保洁小弟也不错,“那你不是之前拍了一部…剧吗?”

“你想说雷剧是吧,确实雷,没办法,我是公司的负收入艺人,每年有一部剧要听从经纪人安排。”吸了一口面条,“不过挺好的,那部剧拍下来我还得了两万块钱呢,不过寄回家了。”

一个男三号拍下来就拿了两万块钱,平常不给敖子逸资源,等一年到头了再让他拍一部破烂剧把钱剥削个精光。

马嘉祺发了个消息给张真源,小吴就被解雇了。

还不知道自己说话这么好使的敖子逸接着说,“我爸爸妈妈都是教师,在老家的初中里教课,一个带语文一个带数学,结果我妈妈就嫌我爸爸太无趣了逛个超市都要列好清单不浪费一秒钟,我爸爸偷偷跟我说妈妈太啰嗦了,大概是读课文读的太多了,一个话要重复五六遍才行。”

马嘉祺觉得这话太有画面感了,他几乎都能想到一对恩爱又拌嘴的小夫妻牵着一点点大的敖子逸走在路上的样子了。

“那你呢?为什么叫你太子爷呀!”敖子逸问。

“我妈妈是窄电总局局长,我爸是本市的市委书记。”

敖子逸说那难怪了,他们好厉害哦!

“你也好厉害,要我是你的话,早该飘~起来了…”马嘉祺笑。

你已经顺着一阵风,飘到我眼里来了。

评论(26)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