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情敌关系上篇(老婆本)

简亓*敖三 同性可婚设定
相亲情节

敖三今年已经二十七了,敖妈跟他下了最后通碟,再不带个人回来今年过年你就站外面喝风吧!敖三琢磨了一圈,发现他认识的人没一个靠谱的,除了敖炫炫。所以他就去找敖炫炫给他出主意。

敖炫炫说这好办,我身边有个适合的人,回头你见见他保准喜欢。敖三心想你可拉倒吧,你身边那些留着鲜红长指甲搔首弄姿的女明星我可看不上。

女明星没等来,只来了一个穿白衬衫黑西装的帅气男人。敖三默念着敖炫炫你今天回家等着被揍死,“嗨…简亓”这世界上还有比旧情敌在相亲桌上坐着还尴尬的事儿?!

“三爷,好久没见了。”简亓脸皮够厚一点儿不觉得尴尬。两个人坐下来,点了几个菜,上菜之前简亓问到:“我听说,你家里催你结婚?”敖三点了点头,端起茶杯。“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噗…咳咳…咳你说什么?”敖三被呛着了,咳的脸通红。“我们…你…我……这怎么可能呢!”

“怎么不可能了?你有对象吗?”敖三摇头,“我也没有,怎么着…你还对陶桃有念想呢?”

“没有,就是你看我们之前的关系,你跟陶桃,我跟陶桃…你不觉得特别尴尬吗?”简亓笑着摇头,“谁还没点过去呢?你看你的感情我知道,我交往过几个人你也清楚。况且我们认识十年了,你不觉得这很合适吗?”

简亓这十年胡说八道的功力真是修炼的炉火纯青,敖三自认不敌,被简亓说服之后,两人决定交往看看。

“先说好,不合适的话回头你可不许给炫炫穿小鞋。”敖三在敖炫炫的事情上一向谨慎的很。“放心吧!我保证。”宋玄可是他的小舅子加媒人,感谢还来不及呢。

敖炫炫卖完亲哥不敢回家,偷溜回公司安排的小宿舍,被蹲点的敖三一把逮住。敖炫炫看见敖三转身就跑,“你再跑我就打给贺呵呵了。”小贺之前为了查程以鑫天天蹲台风娱乐门口,一次宋玄保姆车没按时到门口接,他本人又特别迷糊上了小贺的车。

为了让小贺保守秘密不拍图,敖炫炫就陪话唠唠了一段,没想到话唠说话很有趣,一来二去的小贺喜欢上敖炫炫,但是敖炫炫还没有答应他。

“哥~你是我哥还是贺呵呵亲哥啊。”敖三双手交叉在胸前。“你可真是我亲弟,简亓你都敢介绍给我。你不知道我俩是死对头吗?”炫炫茫然。“那不是你单方面把亓哥看成死对头吗?亓哥这人真特好特温柔,要我说啊,你俩真有可能。”

“哟,这可不是当年觉得简亓特别坏的宋玄了。你把我弟藏哪去了?”敖三上手挠他弟痒痒,小弟逗的咯咯直笑。

“不是的…哈哈…哥你别闹我,我说真的,当年我因为你和桃姐的事对他丁点不搭理,结果他一个经纪人没报复我已经是有道德了,有一次我参加户外的一个真人秀鞋丢了一只,亓哥就上商店里给我买了一双亲自送来。”

敖三对敖炫炫的话非常相信,他弟是个超级难讨好的小孩,小时候幼儿园的小朋友见敖炫炫长的漂亮,就送了一大把路边的小花给他。结果敖炫炫不喜欢花,就回敬了对方一盒虫子,那个盒子真的很神奇了,敖三打开看过,比小学自然书里介绍过的虫子种类还要齐全。

敖三到现在还记得那个小男孩被吓得手一抖把盒子倒在了地上,结果一个班的小朋友又是尖叫又是大哭的声音,从此敖炫炫称霸整个学校,直到高中毕业。

敖炫炫说简亓好那简亓肯定就是真好,有了这样结论的敖三高兴的回家洗澡睡觉,然后在睡觉之前给简亓发了条短信。

“明天要不要去看电影啊?”
简亓回:“好的,那我下班去接你。”

……………………………………

敖炫炫想起有一次他录节目要给明星朋友打电话,他拿错了简亓的手机,解不开锁,鬼使神差的输了1225进去,密码对了。

后来他又趁简亓不在用对方手机搜敖三的号码,简亓存的是‘宝贝’。

所以他才会问简亓,这次没有陶桃了,你愿不愿意跟我哥重头再来?

评论(26)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