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嘉abo】恋歌02

未来abo,校园
爱自由是alpha哦

02

学校附近的咖啡店新来了一个兼职员工,敖子逸看上了那人的长相,每天都借口喝咖啡偷瞄小服务生。

啧啧啧,瞧瞧这窄窄的腰,细直的腿,敖子逸觉得自己喝的根本不是咖啡,是蜜糖才对。

敖子逸今天也去咖啡店点了一壶咖啡坐了一天,连着半个月喝咖啡小弟都受不了了,“我说…三爷,我请你吃串串去好吗?咱能不能不吃意面牛排了。”

小弟甩开面前的刀叉,力度过大掉地上了,引起了周围顾客的不满。

敖子逸正切着牛排抬了抬眼,“你这是在给我脸色看吗?捡起来!”小弟一点骨气都没有,立刻就俯身捡起了叉子。

马嘉祺见事态不对走到敖子逸他们那桌前面开口到,“你好,请问需要换一副刀具吗?”标准的公式化笑容。

嗷嗷嗷!!小服务生主动跑过来跟他说话了,以前他对敖子逸说的话都是,“你好,请问需要什么?”,今天居然主动关心他了!!

敖子逸在一见钟情的对象面前还是很在意形象的,“咳咳咳,谢谢,不需要换了他就用这个吃。”小弟还要开口说什么,被敖子逸瞪了一眼缩了回去,马嘉祺感觉敖子逸特别有意思,忍不住笑了,露出一对可爱的虎牙。

敖子逸的心里放起了烟花,心想现在提要求让小服务员坐下来陪他吃东西是不是太晚了,还没开口马嘉祺就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敖子逸心不在焉的用叉子卷着意面开口到,“我刚刚看到他胸牌了,马嘉祺,名字真好听啊!”小弟弱弱的开口,“是不是他叫王二娃三爷你就不追他,我们就可以去吃串串了?”

敖子逸觉得小弟说的有道理!他喜欢的是马嘉祺的人,他叫什么名字都不重要。

唉?等等…马嘉祺?!是不是那个和敖子逸并列第一的校草也叫这名字来着?

敖子逸各种凹造型假装自拍去偷拍马嘉祺,马嘉祺见他实在可爱,又对着敖子逸笑,正好被照了进去。

他回寝室之后拿着照片问室友,“这是不是你说的那个小学弟啊?”室友点头,“他帅的这么明显简直把校草挂在脸上了,怎么样?本人好不好看?”

敖子逸点点头,想到白天马嘉祺对他笑的时候弯起的眼角,简直好看到爆炸!敖子逸决定明年校草选举动员小弟们都投马嘉祺。

晚上回到家,敖子逸要和爸妈谈一谈,表情特别严肃,敖浪浪以为有什么大事发生也抱了个抱枕坐在一边。

敖子逸清了清嗓子,“咳…爸妈,我遇到了喜欢的人,我要把他娶回家。”

“那他是做什么的?是什么性别啊?”敖妈妈怕儿子这么皮会看上一个酒吧里不三不四的A。

问到马嘉祺,敖子逸就有话说了。“他是个特别好看的学弟,比我低一级,今年刚刚进校。我是在学校旁边的咖啡店看到他的,他长的太好看了,特别乖的样子,妈妈您肯定也会很喜欢他的。”

顿了顿,“我今天没闻到他身上有信息素味道,应该是个beta吧…”

敖浪浪发现了问题,“所以说哥你还没跟人家说上话就要娶他?”敖子逸被怼到了重点,受伤的点了点头。

敖妈妈摸摸儿子的头,“没关系,小逸你加油,现在不是已经知道他是你们学校的校友了吗?你多找他说说话,一定能追到的。”敖妈妈看向了敖爸爸,“你觉得怎么样?”

“可以,小逸喜欢他就好。”beta就beta吧,至少比alpha好吧!敖爸爸看敖子逸从小就和丁程鑫玩在一起,还担心他会喜欢上丁程鑫呢…两家都是唯一一个alpha儿子,丁家父母非炸了不可。

敖子逸跟父母打了招呼就回房间了,敖浪浪追上敖子逸。“哥,你有喜欢的beta了简亓怎么办?我看他也很喜欢你的样子。”

敖子逸心想简亓还喜欢他?想烦死自己还差不多。“他哪有喜欢我啊?他就是记仇,我之前在你面前让他难堪了,他就要骚扰我。”

敖浪浪对敖子逸无语了,从小到大只跟一群alpha玩的后果就是毫无情商。“他真喜欢你,不信你去游戏里问他,好了我回去了,游戏里见~”

敖三爷上了恋歌就看到简亓站在前面了,“我的哥诶~你是在我身上安了定位吗?怎么我上线你就出现了?”

简亓笑了,“因为你昨天是在这个坐标下线的啊,我都等你二十分钟了,你今天没按时上线啊!”

简亓比自己脸皮还厚…“那你找我有事?”简亓拿出了背包里的装备递给敖三爷,“今天刚炼的回血药,你拿着吧。”

恋歌不打怪不练级,但玩家之间pk可以刷经验,回报率很高。而敖三爷这种新人是最容易被人pk的了,又好刷经验又多,还能随机掉对方背包装备。

血条低于50%玩家就会有相似的被刀割的痛感,敖三爷跟简亓说过自己有点痛觉过敏,游戏痛感超级强烈。所以简亓花了好几个小时炼了各种级别的回血药,想着敖三爷就算是个手残,一直吸血包也能把对方消耗到挂吧?

敖三爷看了看手里的盒子,那里面真的是各种血包应有尽有,简亓药师已经练到满级,还送了他几个s级血药。

完了,觉得对方有点酷了怎么办…

敖三爷把药收进背包,“那个什么…谢谢你啊,简亓。”三爷很少跟人道谢,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儿,三爷,咱们能和好吗?”敖三爷从小就是一众小alpha头头,最不记仇了。“好啊,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简亓笑的特别灿烂。

敖三爷想,这个人怎么和马嘉祺一样可爱,笑起来也有一对小虎牙和弯弯的眼睛。

评论-7 热度-125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