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嘉abo】恋歌03

糖心当现充计划初步失败了,可能每天一更

abo,未来,逸嘉

03

敖子逸最近一直在借着偶遇的名号跟马嘉祺见面,可是医学院在南楼,文学院在北楼,每次穿越整个校园制造的巧合,未免也太牵强了些。

这不,敖子逸又来马嘉祺班里蹭课了,就坐在马嘉祺旁边的座位上。

“学长,你怎么来了?”马嘉祺压着嗓子跟敖子逸说话。“我今天上午没

课,就去买了你上次说想吃的那家蛋糕,等下课了我们在教室吃掉它,好不好?”

敖子逸说的,是小时候马嘉祺常吃的那家蛋糕店,现在一天只卖五十个蛋糕,马嘉祺上次回家的时候没有买到,就顺嘴跟敖子逸说了一句。

没想到这个alpha对他这么用心,马嘉祺觉得有点感动。

马嘉祺知道敖子逸的意思,敖子逸是个alpha,而自己又不是alpha,他追求自己,谈恋爱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只是自己这个体质,信息素水平这么低,不好耽误人家。

课后,马嘉祺室友问他走不走,“我不去食堂了,我跟敖子逸学长一起吃饭,你帮我把书带回寝室吧。”室友一脸八卦的看着两个人,马嘉祺有点不好意思,把人给轰走了。

敖子逸在一边看着马嘉祺,眼睛亮晶晶的,马嘉祺觉得他心跳的可能有点太快。

这个蛋糕比他之前吃过的那些都甜。

“学长,我等会儿要去做兼职,我先走了,谢谢你的蛋糕,很甜。”马嘉祺笑了,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敖子逸不舍的和小天使挥了挥手,把对方没吃完的蛋糕给吃光了。

总觉得空气里还有一丝马嘉祺身上的柑橘香,敖子逸闻着味道,想马嘉祺到底是b还是o,可他从没见过可以和alpha这么近距离接触还这么冷静的omega。

难道是他不喜欢我的信息素味道?敖子逸闻闻自己的信息素,觉得这个结论比马嘉祺是beta还要绝望。

不对!马嘉祺是omega,那他怎么能放自己的omega一个人在全是alpha的咖啡馆里待着,敖子逸把桌子上的垃圾扔掉,急忙赶了上去。

下午,马嘉祺在去咖啡馆的路上被一个醉汉给撞了一下,他倒没觉得有什么就想走,但那个男人不乐意了,张嘴就想开骂。

但一抬头看见马嘉祺的长相,突然又露出那种色眯眯的神情,还上手来扒马嘉祺的衣服。马嘉祺生来就体弱,力气一直比别人小,对方还是个alpha,他尽力去躲还是敌不过,锁骨都露了出来。

他刚想着如果敖子逸出现就好了的时候,对方就出来帮他了。

敖子逸从墙角冲了出来,一把扯过男人拽着马嘉祺衣领的手,跟他打了起来。敖子逸为了保护敖浪浪从小就学功夫,又加上小时候调皮跟别人打架打出的经验,对付一个alpha还是不成问题的。

敖子逸按着那个男人的头,让他给马嘉祺认了错,才放开钳制住对方的手,然后大汉灰溜溜的跑了。

“敖子逸,谢谢你。”马嘉祺看到敖子逸嘴角也受了伤,正往外一丝丝的冒血。“你没事儿吧?”两个人同时说到。

马嘉祺笑着说,“我能有什么事,倒是你,嘴角都破了。”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创可贴,对着敖子逸的嘴角轻轻吹了吹,轻柔的给对方贴上。

他把身体往前倾了倾,在马嘉祺脸颊上亲了一下,对方也不恼,“疼不疼了?我请你喝杯咖啡好吗?”

敖子逸点了点头,脱了自己的外套给马嘉祺穿上,盖过了马嘉祺身上的别的alpha的味道,然后牵起对方的手,一起进了咖啡店。

第一次喝到马嘉祺亲手做的咖啡,敖子逸在一旁桌子上喝的美滋滋。店长站在吧台前面,“他是你的alpha吗?你身上有他的气味。”

马嘉祺点了点头。“太好了,你终于肯找一个alpha度过发情期了?”他又摇头:“我没打算和他上床。”

“生理反应再难熬,我都不想和他成为这种关系。”

 

 

 

评论-14 热度-132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