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与玫瑰02

现实向带私设,不要上升 

02、小逸视角(0614-0706)

我是敖子逸,我想给你们说一个故事,关于这几年,关于我。

去年的事情之后,我很久都走不出来,我不再敢大声的在舞台上唱歌,不想再唱宁夏,甚至厌恶熟悉的环境,我想躲避,可又不知道可以躲去哪。

可能再过几年就不会被你们提起的那个名字,现在每每想起,心里还是会抽疼,我知道是我太入戏,可我就想跑到他面前问他一句,我有心动过,你有吗?

但我什么都没有做,一如往常的放学之后来公司训练,马嘉祺是在这时候出现的,工作人员之前跟我说过他,说是一个实力很强的新同事,希望我能跟他好好相处。

我主动和他说话,他比我大十三天,我就叫他小马哥,我带他在公司旁边转转,想让他快点融入这个家族,马嘉祺大概是从小就到处跑的缘故,熟悉环境很快,方向感也尤其的好。

我们去了这几年我常会去的那家店,有时候一个人郁闷的时候,我就会来这儿,坐在熟悉的座位上,望着对面发呆。

我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强打着精神告诉他这里的甜汤可好喝了,每次我都要自己喝掉一大锅。马嘉祺没有说话,就一直坐在对面的位置上盯着我,他眼睛超级亮的,脸上挂着笑意,我也被他带的心情很好。

晚饭之后我们去练习,我才直观体会到staff跟我讲的唱歌好听完全是真的,他音色清凉又很甜,就像夏日里的一份冰粉,哪怕排上二十分钟的队,也丝毫不影响你吃到它的心情。

我真诚的夸他唱歌好听,他说他从小就学好多东西,就唱歌这一样从始至终都很喜欢。

我点点头,我对跳舞也是这样的,我们这一晚边练习边聊天很开心,回了寝室之后,我拿出马嘉祺的姓名牌摸了几下,想着也许我就是对名字里有这个字的人有天然的好感。

不过马嘉祺和别人都不像,我现在闭上眼睛,脑海里只有他转过头来冲我笑的样子。

我们度过了一段对我来说很自在的时光,我每天上课下课去训练的单调生活因为马嘉祺的出现有了一些改变,我不管什么时候去公司他总会在,晚上回宿舍的这一段路有人陪我说话了。

有句话叫二十八天可以养成一个习惯,我算了算,马嘉祺只用二十天就成为了我生活的一个成员,这挺不可思议的。

七月四号那一天我回家住了,提前跟马嘉祺说了不去公司,他让我路上注意安全,回家给他发短信,我答应了。

后来我看到视频,他在看我和贺峻霖录的美食测评,没有说我,而是笑盈盈的说贺峻霖可爱,难道是气我忘记发短信的事情?

他说他感觉大家都是弟弟,很单纯的时候,我对号入座似的觉得他是在说我,明明被说过太多次单纯,可从马嘉祺口中说出来,挺不一样的。

明天去户外进行拍摄,第一次跟新同事们出外景,我还是很期待的。

第二天一早我在车上睡着了,车到地方的时候,司机猛的一刹车我才醒过来,马嘉祺坐在我旁边,手不自觉的揉揉肩膀,他说早啊~小逸,我想我可能是把他肩膀压疼了,一边说着抱歉,你可以叫醒我的,一边伸手给他捏捏。

他冲我笑,跟我说你睡着的样子这么甜我不想叫你,我想这十三天真不是白多长的,射手比摩羯能撩的程度可强了不止一星半点儿。

我们下了车,去更衣室换了衣服,我不想露腿所以穿了打底裤,还被马嘉祺笑了,我看了看他比别人都瘦直的腿,心想粉丝该在屏幕前面狂欢了。

我和丁程鑫对着台本宣誓之后,我站在最左,马嘉祺站在右边,我抬眼就能瞧见他。

因为他给我留的印象太好了,我总想要看看他在做什么,该我们俩玩游戏了,我看着面前的小纸条,上面的内容我都知道,我不想让马嘉祺知道我关注他,就刻意背错成摩羯座。

我嘴里念着温柔体贴,看着马嘉祺温和的笑颜,脑子里一片空白,除了他笑的很好看,一时之间想不出其他。

他玩游戏的时候可活泼了,背着词儿问我原地摇摆是什么,我笑了笑没有插话,后面的弟弟玩游戏我都一直在走神,直到我们跑完了第一棒之后马嘉祺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逗我笑,他说话挺不好笑的,但是轻轻柔柔的嗓音很好听。

马嘉祺居然有认真的看我的视频,我挺意外,但被人重视的感觉还挺好的,我决定回去之后也翻他之前的视频来看。

我还是下了池子和他们一起玩,水可凉了,我上来的时候冻的直哆嗦,马嘉祺看到了我,然后丢了一个浴巾过来。

公司想体现我俩力气很小,让我们和陈玺达、丁程鑫玩,我觉得输给丁程鑫也不丢人,他大概也是这么想的,玩儿的挺开心的。

我余光里看到马嘉祺一直打哈欠,他今早一定也很困但没有说,我想这人也太温柔了些。

 

 

评论(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