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分开#

171225
亓三带私设,小学生恋爱故事
敖子逸生日快乐

敖球球和简亓认识半年多了,第一次知道简亓还背着他有了小秘密,明明两个人天天上下学一起,周末去同一个补习班,简亓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的?还来不及找到答案,他和简亓就要分开了。

初一结束的时候育才中学要重新分班,简亓被教导主任叫走了,估计是安排他去学校的尖子班,敖球球是很替简亓开心,但确实不想跟简亓分班,尖子班在七楼,上课期间楼道的门都是锁上的,就怕普通班的同学影响他们学习。

而且学校食堂也是分时段供应午餐的,先紧着尖子班的同学吃,然后再开放给普通班的同学,敖球球听同桌说这事情的时候,整个人都颓了,趴在书桌上很绝望的样子。

同桌以为敖球球和他一样觉得学校太歧视成绩不好的同学了,愤愤的说,“你也觉得学校过分吧?我说为什么我都跑这么快还是抢不到糖醋排骨呢!原来都让珍珠班的人给吃了!”敖三想我可以不吃糖醋排骨,能不能把简亓还给我?

简亓回班的时候看到敖球球蔫蔫的趴在桌子上,还以为他哪里不舒服,连忙伸手去摸小朋友的额头,“没发烧啊,球球你哪里不舒服吗?”敖三捂着胸口,“这里。”简亓以为他心口疼,吓得要命,弯着腰背起敖球球,跟他同桌说,“麻烦你帮我俩写个请假条,我带球球去看医生。”

简亓就这么背着敖三出了校门,“你放我下来,我没生病,就是心里不舒服,我不想你去珍珠班。”敖球球又觉得这么说不合适,补充到,“我不是说不想你去,就是…哎,我不能看不到你。”

简亓没想到学校的一个安排能让敖球球说这些话,他由着敖三误会,“那,我们不是放学还可以见面吗?”点点头,“这不一样…”简亓笑的温和,“哪里不一样?”

“我没办法适应你不在我旁边,算了,我会适应的…恭喜你了。”简亓伸手抱了一下敖球球,这样就足够了。他呢喃着我不走,我不去了,也没能安敖三的心。

后来一段时间,他都处于简亓快要离开他身边了的恐慌中,期末考之后,同学们说分班之前要聚一下,组了个饭局,一群十三四岁的初中生,在班主任和家长不在的场合还开了酒来喝。

敖球球心里难过,喝了一瓶多啤酒还拉着同学干杯,简亓伸手扶住他摇摇晃晃的身体,“你喝多了,乖,把酒给我,咱们不喝了,吃点东西,好不好?”敖球球有点醉,但还是认识简亓的,他把酒杯递给简亓,伸手捏他的脸颊。

饭吃的差不多的时候班里同学建议上楼开个包厢唱歌,简亓现在只想带敖球球回家睡觉,但同学们都很有兴致的样子,他只能扶着还很迷糊的敖三,跟着大家走进了楼上的ktv包厢。

班里的几个女孩都很喜欢简亓,这种长得帅成绩好的温柔挂真的是难以抵挡,起哄让简亓唱歌。这时候敖三有点醒酒了,眼神迷蒙的望着简亓。

简亓点了一首告白气球,转身面对着大家,开口的时候好多人不由得说了一句卧槽,几位女同学掏出手机来录像,歌甜人美气质佳,这是什么打开方式?

敖球球成功被简亓吸引到了,简亓咬字特别好听,唱亲爱的这个词的时候简直是个大写的苏。他想起简亓那个神秘的暗恋对象,简亓以后只会对那个人唱情歌了吧?那得是个多好的人啊…

他不知道,简亓选这首歌不是因为它是情歌,而是因为歌名。

告白气球,简亓每一天都想要和敖球球告白。

评论(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