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与玫瑰04


现实向带私设,不要上升

04、小逸视角(0707花环拍摄)

马嘉祺今早眼睛肿了,大概是昨晚在我床上睡不着的缘故,他显得很困倦的样子,staff姐姐一边给他吹头一边问他昨晚干嘛去了黑眼圈这么严重,我站在一边看他,他在镜头里,所以没有回看我。

我昨天夜里被胃疼折腾的够呛,今天也不是很有精神的样子,但我在公司定位是活跃气氛,所以我还是一直耍宝逗他们笑。

马嘉祺坐在离我最近的位置看我打游戏,我跟工作人员说不要拍我,其实是想让马嘉祺不要离我这么近,我已经手抖死三回了。

我拍花环照的时候马嘉祺就站在摄像老师边上看,我的部分拍完之后他说我戴花很好看。

全体拍花环的时候他就站我左手边,我转头和贺峻霖对视没有去看马嘉祺,但后来看到视频,他一直笑着看我,我做鬼脸的时候他也笑的很甜,这不像我认识的马嘉祺,我有点慌。

五个人换了衣服一起拍照的时候,我用余光去瞄马嘉祺,他也在拍摄间隙看我,这种感觉有点奇异,也有点美妙。

马嘉祺坐我前面的时候,我也像他盯我这样的偷偷看他,我一边在想他有什么好看的地方一直吸引我?一边控制不住自己看向他的眼睛。

工作人员问我练习生是什么样的?

练习生就是我啊,每天早上来公司,吃饭上课下课回家,周围也都是练习生,一起训练,我错开视线不看镜头,想到的是马嘉祺陪我练习陪我玩的样子,他私下里不是镜头前这样没脾气的,我一顿饭不按时去吃他就会抓狂的一直絮叨,我说他啰嗦,但是心里对他的好还是有谱的。

他的回答是,很多人自己在外面学习,没有人关心他好或是不好,就这种感觉…他停顿了,转了话题说进家族之后有人去主动关心他。我觉得他隐藏了一些不好说的话,我也没去问他,毕竟他不是小马哥,他是马嘉祺。

他总是有办法把现实的一面袒露出来还不让你觉得他世故,这一点我是佩服的。晚饭的时候我一直瞄他。

小逸你看我是想说什么吗?没有没有,就觉得你有点神奇,坦白自己的想法之后,还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

他放下筷子,起身离我近了点,那小逸,你也喜欢我在镜头前的样子吗?

我摇头,小马哥是你的外壳,马嘉祺才是你的内在,我觉得我旁边这个人很不错。

他笑眯了眼,我侧头看他,觉得这人真有点儿好看。

评论-3 热度-79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