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玩家03

纸片人游戏

03

马嘉祺钻进厕所隔间,坐在马桶上调出游戏面板,游戏的左上角已经不是女主的短发头像,变成了马嘉祺的照片,id也不见了。

他用手指划无实体的游戏界面,调出敖子逸的进度条,好感度6级,主线任务:陪敖子逸回家。他找到卡牌包,他把不是敖子逸的卡都给粉碎了,包括上次氪的两张SSR,马嘉祺从始至终都没想过攻略别人。

马嘉祺现在有8张SSR,系统目前出了15张敖子逸的高级卡,等他回到现实不知道来不来得及氪敖子逸生日卡了,马嘉祺对敖子逸的限定有强烈的执念,总觉得要收全才对得起他的喜欢。

“马嘉祺,你弄好了吗?”他收起面板,应了声,“好了。”然后假模假式的出来洗手,“咱们现在回去还赶得上吃晚饭,我刚才打电话给我妈妈,请她等着我们回去一起吃饭。”马嘉祺把手擦干,摸了下敖子逸的刘海,敖子逸轻轻推开他的手,“摸头会长不高的!”

马嘉祺笑眯眯的搂着他出学校,敖子逸背着书包站在站台等公交车,马嘉祺站他旁边,觉得卡牌拍不出敖子逸十分之一的好看。

敖子逸有一搭没一搭的和马嘉祺说话,“你觉得…神无月的时候,我抱了你,你有什么感觉?”他不自觉的用脚磨地,发出沙沙的声响。“咳,对我来说,抱住你就是全世界。”马嘉祺怎么突然说情话?敖子逸有些局促,捏着书包带的手都发白了。

马嘉祺是认真的,敖子逸是他来这个世界的理由,也是他现实里最想要去触碰的人,以前他是纸片人的时候,马嘉祺每天晚上不打开卡牌看几次,是断然睡不着的。

敖子逸就这样别扭扭的摸摸这里抠抠那里抠了十五分钟,公交车来了,车上没有座位,还有点拥挤。敖子逸带着口罩都闻到空气中的烟味了,旁边的中年男人还一直往他这边倾斜,他想躲开,被刹车闪的一个踉跄。

马嘉祺扯着敖子逸的外套把他拉过来,他一手抓着拉环没法握敖子逸的手,只用手臂揽着他的腰,隔着口罩在他耳边轻声提醒,“你靠我近一点,别摔倒了。”这男友力简直爆炸,旁边的妹子不认识他俩,看到马嘉祺跟敖子逸的互动,激动的往微信上发消息。

---我在公交车上偶遇了一对小情侣,小攻好man啊!其中矮一点的那个男孩要摔倒了被他一把拉回来圈在怀里,一直到下车都搂着!

---好好啊!所以帅吗?

---戴口罩看不到脸,但是眼睛是好看的,一个眼睛很大,一个单眼皮眼睛不大但是特别好看,两个人又瘦又高啊啊!!

---所以,我想起我家的逸逸了。【图片】

---!!!就是这双眼睛!!

妹子是学绘画的,分辨力很强,她不会记错那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旁边的男生,眼底的笑意都露出来了。

---啊啊啊???那你看看旁边的是哪一个?【图片】

---左四

---马嘉祺啊?!!!卧槽,马嘉祺搂着敖子逸!!我得静静,我的冷cp成真了?卧槽卧槽!!

这头的妹子相信朋友的话,因为她朋友不嗑冷圈更不吃cp,这边她已经激动的踩在床上直蹦了,而那边的妹子正聊的开心时,司机开口提醒。

“你好,这里是终点站了,您是不是坐过站了?”妹子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走到车前面又投了两个硬币,打算坐返程。

敖子逸下了车拿出手机捣啊捣,马嘉祺提溜着外套把人拉回来,“看着路,别玩了。”“哦。”他觉得敖子逸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小孩,叹了口气把对方左手抓在手里,带着敖子逸过马路。

敖子逸被攥着手不舒服,他动了动让马嘉祺松手。马嘉祺被拒绝有点失落,搂了敖子逸一下,走到他后面。他把手机收了,转头牵住马嘉祺的手,十指相扣。“这样就好了。”

马嘉祺觉得,敖子逸能圈他一辈子。

评论-14 热度-138

评论(1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