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指南完结章

以后可能会有番外

14

今年的大年初三是情人节,马嘉祺特意在之前两天把给长辈拜年的事情做完,14号一大早起床给弟弟做早餐。

“早安,哥你起的这么早。”敖子逸穿着毛绒睡衣,踩着拖鞋下楼。马嘉祺抬头对他笑,把包子和三明治摆上桌,敖子逸自己吃包子,还要把哥哥三明治里的火腿挑出来吃。

“小逸,今天是情人节。”敖子逸的时代是没有情人这个词语的,他在网上搜索过,情人有两种解释,一是有感情但不能正大光明在一起的人,二是玩弄感情的人,所以他不认为自己是马嘉祺的情人。

“所以呢?我们又不是情人…”马嘉祺以为他怪自己不表白,补充到,“我喜欢你的,逸逸,哥哥很爱你。”所以马嘉祺这是想用甜言蜜语把自己骗上床成为交易关系是吗?

敖子逸被自己的胡思乱想烦的包子也不吃了,撂下筷子,坐在一边鼓着两颊生闷气。马嘉祺不知道敖子逸怎么突然生气了,但弟弟开心才最重要。马嘉祺坐在敖子逸旁边的椅子上,轻声问,“怎么了?小逸怎么不高兴了?”

敖子逸掏出手机,打开浏览器历史搜索,“你觉得把我当情人合适吗?”马嘉祺看了手机之后笑的开怀,“你哪里是情人,你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人。”他扣住敖子逸的手,“我花了二十年等到你,这一次别再走丢了。”

马嘉祺从怀里掏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对手环,没有很复杂的花纹,手环正面印着商标,内面是定制的名字,他把刻着自己名字的那只戴在敖子逸左手上。“以前没有喜欢过谁的时候,不能理解他们口中的舍不得,但现在,一想到可能会看不到你我就觉得没法接受。”

“原来你也是这样想吗?我带兵打仗的时候,长年的跑在外面也挺过来了,但是现在你出个十来天的差,我就会很想你。”敖子逸摸着手环里的祺字,叹了口气,“我还觉得是自己占有欲太强,怕误了你的前程。”

回应他的是马嘉祺一个拥抱,“我很爱你,敖子逸,以后时间长了你可能会烦我,怨我管你太多,到那时候我也不会放手的,你想好了吗?”

敖子逸把脸埋在马嘉祺肩头,用力的点点头,以后他俩吵架的时候,他会记得现在的不易和马嘉祺对他的好,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吵架,将军二十多年都没和谁红过脸,他觉得这样不好。

“你已经成年了,等你想结婚的时候,我们去国外领证好吗?”敖子逸是古人,特别看重仪式,他急忙到,“现在不可以结婚吗?”马嘉祺忍不住笑了,“那你现在要结婚吗?”

敖子逸点头,他认为是可以的,他爱马嘉祺,从始至终这个人都是他留在这个世界的唯一理由。

马嘉祺侧头亲吻了他,“那你快把早餐吃了,你的寒假还剩十五天,够我们飞一趟荷兰了。”

敖子逸拿到结婚证之后,每天不再抱着马嘉祺睡了,吃饭睡觉都带着它,马嘉祺是如何嫉妒几张纸甚至想把它撕了的事情,以后让敖子逸和各位细细的说。

评论-17 热度-190

评论(17)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