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单向】似真是假07

星期一单箭头,现实背景

07

这些天马嘉祺一直和丁程鑫朝夕相处,敖子逸原来觉得马嘉祺开心就足够了,他只顾得上对马嘉祺好这件事,连自己的疼痛都可以忽略。

敖子逸用被子捂住头,原来自己也有私心,连成全两位好友的幸福都做不到,他现在只想冲到马嘉祺屋里去,告诉他自己后悔了,不能坦然把他拱手让人,哪怕对方是丁程鑫,他的多年好友。

但是敖子逸怂了,他只敢在夜里关了灯辗转难眠,想着马嘉祺会和丁程鑫说什么?马嘉祺对丁程鑫,该是不同于对自己和李天泽的,该多么温柔。

他亲手把喜欢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人凑做对,这对他和丁程鑫都很残忍,敖子逸将指尖的皮撕开,看着溢出的血,他诡异的得到了一丝快感和暂时的平静,就这样吧,敖子逸,别再缠着他俩,你一个人不也撑下来了吗?

从这一天开始,每次感觉到要窒息的紧迫感袭来,敖子逸就会把手指咬破,他专门选着镜头不好拍的地方撕,十指连心的痛感,能稍稍解了他的烦闷。

马嘉祺见敖子逸热的一身汗,去楼下饮料柜投币拿了两瓶果汁,递了一瓶给敖子逸,“小逸你累吗?歇一会吧。”敖子逸把饮料拧开,仰头喝了一口,“不用了,今天老师都点名批评我跳舞差了,我想多练练。”

敖子逸弯腰想把饮料放在地上,他没有吃饭,突然头晕了一下,马嘉祺赶紧伸手搂住他的腰,敖子逸才没有摔倒。“你有低血糖?”敖子逸缓了一会,“没有,大概是没吃饭所以血糖低吧。”

敖子逸推开他搂自己腰的手,马嘉祺感觉到他手心像是有疤痕似的,抓着对方的手反过来,发现敖子逸手心好多地方都有新伤,刚刚用力,最新的几个破皮的地方出了血。

马嘉祺把敖子逸的手轻轻放下,转身出去了,敖子逸深呼吸了几口,又接着练了。过了二十分钟,马嘉祺提着一个塑料袋进来,他把手里的袋子放在桌上,招呼敖子逸,“小逸,你来一下。”

敖子逸停了下来,走到马嘉祺边上,马嘉祺从袋子里拿出一瓶酒精拧开,用棉签沾了,攥着敖子逸的手腕,把酒精往他手心的伤口上抹,“啊!疼。”敖子逸一直没好好给伤口消毒,手心里好几处都红肿了,自然更疼。

马嘉祺轻轻低头帮敖子逸吹伤口,敖子逸看着对方的发旋,感觉这场景真是温情,如果受一次伤可以被这样爱护,那…“你不许想着再弄伤自己了,这双手是弹琴的手,不许你这样对它。”马嘉祺用创可贴把创口盖住,用手将敖子逸的手抬高到唇边,轻轻贴了一下。

“你要对自己好,别只顾着别人了。”丁程鑫探头进来喊马嘉祺,“嘉祺,老师叫我们过去。”“好,你等我一下。”马嘉祺把牛奶和面包递给敖子逸,“现在过了饭点,我只买到这个,你吃点垫垫,我等会儿就回来,你等我一起跳舞啊。”

马嘉祺被丁程鑫搂着去找老师排练了,敖子逸打开面包袋子,低头咬了一口。

食不知味原来是这种滋味。

评论-11 热度-109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