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幼幼班06

to @嘉逸少女

06

第二天一早马嘉祺送儿子来幼儿园,敖子逸把远远抱在怀里,“远远,我们在这里等一下爸爸好不好?”

马远清小手攥成拳放在脸边上,打了一个哈欠,他奶声奶气的回答,“好~爸爸不回来也可以。”

小朋友伸手搂紧敖子逸的脖子,哦~小逸老师好香,远远像小狗一样耸着鼻子把脸埋在敖子逸肩头嗅他身上的味道。“小逸老师要是陪远远玩游戏的话,爸爸可以回去加班没关系。”

今天又是被儿子嫌弃的一天,马嘉祺笑着跟敖子逸挥挥手,把车开到附近商场楼下的停车场里。他交了停车费走回幼儿园,敖子逸抱着已经开始打盹的远远还站在门口。

“他重不重?我来抱吧。”马嘉祺轻声的问,他伸手架起儿子肉乎乎的胳膊把小孩抱在怀里,敖子逸捏捏手臂,跟马嘉祺说了声就跑回学校了。

马远清被他的动作弄醒了,睁眼看到是马嘉祺,瘪着小嘴,“小逸老师哩…”

马嘉祺笑出一对兔牙,“老师去准备运动会的道具了,你乖一点,爸爸就带你溜进去看小逸老师,怎么样?”

远远吧唧一口亲在马嘉祺脸上╭(╯ε╰)╮,他最近看电视学了一个新词叫忍辱负重,为了早点见到小逸老师,他只好忍辱负重亲爸爸一下。

马嘉祺不知道自己被儿子diss了,美滋滋的抱着儿子往操场去,敖子逸看到马嘉祺走过来,抬手朝他挥挥,得到远远热情的回应。“小逸老师,我能不能帮你折纸呀!”

敖子逸温柔回答,“可以啊,远远会叠千纸鹤吗?”小朋友摇头,“我不会,但我爸爸会。”

他扭头看爸爸,“爸爸你会折鹤鹤吗?”马嘉祺不会,但儿子的眼神太崇拜了,他一时间不好意思摇头,呆在原地,敖子逸笑了,放下手里的纸把马嘉祺拉过来,“很简单的,你跟我学一遍就会了。”

马嘉祺很多年没折纸了,再加上敖子逸就站在他边上,身上的海盐味特别好闻,敖子逸教了他三遍他都没学会,马远清撇着嘴斜眼看马嘉祺,他说什么来着,爸爸跟老师一比就是没有优点啊!

小朋友是不会把马嘉祺赚钱多当做长处的,小逸老师又温柔又细心,肯定看不上他爸爸,哎!远远小大人一样的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要加倍努力让敖子逸看到爸爸的好处,可是他有什么好处?

“你别看着我了,看我手上的动作。”敖子逸被马嘉祺盯的不好意思,见他实在是学不会,敖子逸把串成一串的千纸鹤交给马嘉祺。

“要么你帮我把这个挂到主席台上面吧?”“好。”马嘉祺也觉得丢人的很,捧着千纸鹤往主席台走。

马远清就跟在马嘉祺身后,费力的爬上跟他小腿差不多高的台阶,敖子逸怕小朋友摔了赶紧追上去扶,“真源你帮我叠一下吧。”

张真源看着眼前仿佛一家三口的画面若有所思,在流程表上把亲子游戏改了。

所以运动会开场,同学们宣誓之后的游戏从三人四足变成了吃饼干,由小朋友把饼干喂到妈妈嘴里,妈妈用嘴传递给爸爸并且吃掉积一分。

只有远远一个小朋友只带一个家长来,旁边班里的同学开始叽里咕噜的讨论,“小葵花班的同学怎么没有带妈妈来啊?”“他不会没有妈妈吧?”

敖子逸看到马远清坐在跑道上把脸埋进膝盖里,他走下来捶了马嘉祺一拳,“你怎么不安慰一下宝宝?”

远远听到小逸老师的声音,抬头用红红的凤眼看着敖子逸,被他一把抱在怀里,“宝宝,乖儿子,是爸爸不好。”

敖子逸对着远远脸颊亲了一口,“爸爸陪你玩游戏。”

吃奥利奥的游戏远远得了第一名,获得了一张红通通的奖状,和表情局促的小逸爸爸。

敖子逸现在就一个想法,怎么样能又快又稳的把张真源打死?

评论-14 热度-198

评论(14)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