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与玫瑰06

*时间在0809~0812之间,具体可考据2017夏,03

*敖子逸视角

06

马嘉祺以为我在为他营业而生气,但我确实不在意他和李天泽表现出的友好,毕竟我和李天泽的关系也不错,和公司的同事们朝夕相处,我已然把他们视为朋友。

说是兄弟就有点过了,我在公司负责的是调和,却也不是什么自来熟的性格。丁程鑫问我怎么闷闷不乐,我冲他笑笑,只说许久不下雨,热的人吃不下去饭。

丁程鑫是懂我的,我不是没有多年的朋友,但相互磨合了整整五年的屈指可数,不夸张的说,除了我头上有多少根头发他没数过之外,我的事情他比我还清楚。

他包里有个小本,跟我出去玩的间隙就要写写画画,我没偷看过,但大概是知道的,无非就是记录我的喜好、今天发生了什么这类的事。

丁程鑫对弟弟都很好,他很会权衡团队关系,但对我,这大概是独一份。我知道他念旧,他从我的眼睛里看的是谁,他知道,我装糊涂罢了。

所以他没有戳穿我什么,也没提马嘉祺,他用手顺着我的背,说总会过去的,我们会长大。

我知他在说七折会结束,到时候还可以和马嘉祺玩在一起,我点点头没有反驳什么。

我心里明白,这事情膈应我的并不是营业行为本身,而是马嘉祺也同时和丁程鑫表现的亲密,凡是丁程鑫的,我不仅不会抢,还会躲的远些。

所以前线们嗑到马嘉祺在机场靠近了和我讲话,也大约是想趁着我不会躲开,多跟我说两句话。

—小逸,你热不热?

我没抬眼看他,只轻轻吐槽一句:口罩戴这么严当然热了。

—那中午我请你喝饮料。

也许是我小看了小马哥的多情人设,他中午请了所有人喝饮料,加多宝和椰树自己选。

我拿起纸杯说我喝水就行,他表情像是有点尴尬,所以我伸手在袋子里随便拿了一罐,跟他道谢。

他的好心情持续到了路边玩游戏机,他全程没玩一把,笑眯眯的看着我玩小学生游戏,还兴奋的很。

陈泗旭无聊到刷完朋友圈又打了两把游戏,我摸着最后四颗游戏币,打算最后赌一次,不过还是没赢。

马嘉祺摸在我背上的手好热,除了丁程鑫,只有马嘉祺经常摸来摸去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对谁都这样,也不想问。

我现在在纠结的是,丁程鑫摸我的感觉,就像我摸自己的左右手,为什么马嘉祺不是这样…也许是不太熟悉?

我真服了自己,在繁忙的812排练的间隙还能抽空想想马嘉祺。丁程鑫怕表演的效果太差,老师走了之后哭了一场,我轻轻抚摸着他的背,抽空对镜头笑了笑。

后来马嘉祺说想替丁程鑫分担压力的视频我有看到,在这一点上,我们达成了微妙的共识,并且以自己的方式维护着丁程鑫一直坚守的团魂。

夏日的活动本质上就是炮姐大本营,每到这时候我总和马嘉祺感叹,公司粉丝真多。

我不敢将她们视为自己的粉丝,她们拥护的,是tf练习生这个名字,拍谁都没差,上电梯的时候粉丝拦住入口,丁程鑫怕碰到了人,躲的差点摔了。

我心情也不是多up,于我而言,即使是多年之后各自有各自的事业,丁程鑫也是必须联系的列表中的前几名。

评论-3 热度-85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