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粉丝03

*答案是你

*祝情人节快乐

03

年二十九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鑫清的几个站子打算组织一次双节春晚,负责人打算问产出们要个授权,在节目时卖个安利给新粉,自然问到了马嘉祺。

—倾鑫老师,在吗?

马嘉祺和圈内的文手关系也不错,提前知道了举办春晚的事,还有一分钟就上课了,马嘉祺来不及打字回复,就发了条语音过去。

—在,如果是说春晚活动的授权我同意。

那边的妹子没回信过来,马嘉祺就把QQ调了静音,手机收回书包里认真听课了。

联系马嘉祺的妹子在圈内的名字叫阿四,现在正红着脸反复的听刚刚的语音,在飚鼻血之前,阿四把语音共享到了策划群里。

萝卜:这是什么?我在上课听不了语音。

瓶子:卧槽!这声音太好听了吧!

阿四:之前咱们计划着邀请橙子大神来主持春晚…看来现在,可以考虑双人主持了…

瓶子:所以这是谁?

阿四:倾鑫老师…

poison:卧槽?

小猪:所以说…橙子和他最喜欢的作者一起主持,算不算世纪大合体?

瓶子:真不知道这次活动是粉丝的福利还是橙子的福利。

poison:hhhhh

敖子逸是那种平时做事积极、听课认真、成绩也不错的学生,唯独一点,他不会写论文,大四眼看着过了一半,他这个寒假打算待在家里憋个论文大纲出来,于是敖子逸婉拒了春晚主持的邀请。

直到阿四告诉他,她们打算邀请倾鑫老师和他同台主持,问他觉得怎么样。

敖子逸丢掉了刚写了名字的草稿本,热情同意了邀请,全然忘记之前的计划,敖浪浪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打游戏,看到兴奋的哥哥,悠悠开口:“敖子逸,你这样很打脸诶!”

敖子逸伸手把敖浪浪的凳子转了个圈,打开门推了出去:“你去客厅玩游戏去,我要给小马打电话。”

“喂!敖子逸…”敖子逸把门关上,上了锁,敖浪浪在门外又拍又喊,敖妈妈拿着铲子走出来:“浪浪,你是女孩,不要大喊大叫的。”

“妈,您怎么不说敖子逸。”敖妈妈看着儿子房间紧闭的房门:“他好好学习,我说他干嘛?”敖浪浪用双手食指比了个叉:“他没学习,在屋里犯花痴呢。”

敖浪浪从口袋里摸出敖子逸房间的备用钥匙,跟妈妈打赌敖子逸一定在玩手机,然后蹑手蹑脚的开门偷袭敖子逸。

敖子逸正奋笔疾书写论文呢,他没打通马嘉祺的电话,想着赶紧把论文写了,晚上就能毫无负担的和马嘉祺煲电话粥了。

敖子逸满心都是能跟男神说话的欣喜,没听到开门声,敖妈妈以为他是钻进学习里去了,搂着女儿肩膀把人揪回来,轻声关上了门。

“妈,这肯定是误会…”敖子逸怎么可能有心思学习?敖浪浪摆手跟妈妈解释,敖妈妈抬手拍了一下女儿的头,轻声训她:“他是你哥哥,没大没小的,你过来帮我摘菜,不许去烦小逸。”

“哦!”敖浪浪垂头丧气的往厨房走,被敖妈妈叫住:“等等。”敖浪浪不喜欢做饭,以为妈妈回心转意,开心的回头:“妈妈,您说。”

“钥匙拿过来,谁让你偷偷配钥匙的,我记得前年你高三,我收了你的手机,之后小逸房间的电脑就总半夜开着,合着是你去玩了?”敖妈妈伸手要把钥匙拿回来。

敖浪浪有个习惯,私房钱各个屋藏一点,自然不能把钥匙上交,女孩摇头做乖巧状:“我去做饭了,母上大人您歇着,今天饭我来做。”

敖浪浪从小就鬼灵精,偷吃了零食还记得把袋子丢在敖子逸旁边,然后倒打一耙的举报哥哥。

敖子逸遗传了爸爸的老实,为了给妹妹遮掩就说是自己吃的,玩电脑的事也是,敖妈妈一度觉得儿子有梦游症。

看来以后是不能信闺女的话了。

评论-11 热度-96

评论(1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