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新8延伸】独占欲(逸嘉)

现实向 新8和五练延伸
朋友们,逸嘉要入一股吗?
一发完结

当丁程鑫站到他身后,把手臂插到他腋下的时候,马嘉祺就隐隐感觉要完。敖子逸走过来把手摸上他的手的时候,马嘉祺已经吓出一身冷汗。

冲着敖子逸讨好的笑笑,对方只象征性的勾了勾嘴角,眼神相交时,敖子逸眼底的欲望毫不掩饰。

这就是非常生气了!马嘉祺拽着一颗心,彩排时候敖子逸逗乐犯二的样子,也没有让他心里有一丝一毫的轻松感,只得在下台之后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让小魔王放他一马。

马嘉祺站在敖子逸房门前,轻轻敲了敲。“进来。”敖子逸嗓音发哑,像是十分压抑的样子。

马嘉祺推门进屋,看见敖子逸正光着上半身躺在床上,腰间只盖了一条毯子,连忙关上了门。

“哥哥,你该知道怎么做的吧?”马嘉祺点点头,手指灵活的解着扣子,只提醒了一句,“别亲在脖子上,明天还要上台。”敖子逸笑笑,“那要看你表现的怎么样了,嘉祺哥哥,今天老丁摸你的时候,你笑的可真甜啊!”

马嘉祺连忙否认,“我那是在对你笑,我不是故意的,再说这不也正常吗?排练的时候哪有不碰到身体的。”敖子逸只低头笑了两声,“那你出去吧,我要睡觉了,小马哥。”

马嘉祺光着上半身,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只站在原地,敖子逸总是这样,他可以和其他同事头挨着头坐在一起看一个手机,却不许马嘉祺和别人有什么肢体接触,哪怕是正常的排练和营业行为。

马嘉祺想起他之前听从公司安排和同事出去吃冰粉之后,敖子逸一个星期都没和李天泽说一句话,还把马嘉祺全身亲了个遍。要不是第二天演简亓可以穿高领毛衣,马嘉祺脖子上的吻痕露出来他都没法解释。

“小逸,你一定要这样吗?”敖子逸从床上下来,站到马嘉祺旁边,“怎么样?是这样。”扶着马嘉祺的后脑勺给了个深吻,唾液从嘴角流了出来,被敖子逸尽数舔了回去。

“还是这样?”手顺着马嘉祺后腰漂亮的曲线滑下去,摸到了紧实饱满的臀。

马嘉祺眼圈红了,“你怎么这样啊?你明知道我喜欢你的,每次只借着不喜欢我碰别人的理由惩罚我,然后第二天和丁儿出双入对的,你当我是什么?”

马嘉祺抬手擦了擦眼泪,“你的事情我以后也不要管了,我回去了。”伸手捡起地上的外套就要走。

敖子逸从背后抱住了马嘉祺,用脸蹭蹭对方的后脑勺。“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在捉弄你。”敖子逸顿了顿。

“我一直就很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我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干净的男孩子,我这几年顶着很大的压力也总发挥不好,是你递给我一罐咖啡问我要不要和你一起练,我当时就在想,这三年的苦和磨练,如果换来的是你,那就值了。”

“我不想你和他们待在一起,是因为敖子逸心里只有马嘉祺,可马嘉祺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小马哥,我这个样子,怎么有把握留住你?”敖子逸轻轻转过对方的身体,“如果伤害了你,我很抱歉,但我非常,非常的喜欢你,马嘉祺。”

马嘉祺这天晚上抱着敖子逸哭了好久,敖子逸拿冰袋给他敷着眼睛,一遍遍的在他耳边说我喜欢你的话。

第二天化妆师上妆的时候把马嘉祺狠狠凶了一顿,这么重要的舞台,眼睛里都是血丝怎么办?

敖子逸笑着和staff撒娇,“对不起嘛周姐,昨天是我拉着小马哥陪我一起睡,然后我晚上卷走了他的被子搞得他没有睡好,对不起嘛,原谅我吧。”

工作人员都很喜欢敖子逸,见对方双手合十撒娇耍赖的动作也没办法生气了,只好去拿去红血丝的眼药水给马嘉祺滴。

敖子逸爱惜的把马嘉祺的手包进自己手里,“对不起啦祺哥,害你挨骂了。”马嘉祺笑了笑说没关系,心里对敖子逸昨天跟他表白的事情还是不敢相信。

但敖子逸今天把他对马嘉祺的喜欢表露无遗,当主持人的时候总是对着他说话,挠他痒痒,在没有抱到他之后还甜甜的说“就不能让我们多抱几秒吗?”然后紧紧的抱住了他。

马嘉祺知道,敖子逸这是在告诉他,我会让所有人知道,我有多么喜爱你。

他们从不是床伴关系,从始至终,马嘉祺就在敖子逸心里,占有他,拥抱他,也只是内心的感情多到无处释放罢了。

所以在那天之后,敖子逸只是和他待在一起,晚上也只是搂着他睡觉,不再动手动脚的。

因为爱是克制。

评论(16)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