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追马系统04

出道后 系统文超现实
追马逸

04
敖子逸的梦里出现了系统妹子。

“你怎么到我梦里来了?”妹子笑道,“那还得感谢你升级这么快,我才能有足够的能量化成人类的样子。”敖子逸想了一会说,“你不会是个妖怪吧?”被妹子当头一个爆栗。

敖子逸捂着头,不是说好梦里挨打不会疼的吗?“以后我就在你的识海里给你发布任务了,我的声音别人听不见,包括马嘉祺。”

妹子变出了一本破破烂烂的书,翻了两页,“下一个任务是24小时内和对方待在一起,要求两人之间不可以超过一米的距离。奖励九分好感度。”

又翻翻,“你现在已经有四十二分了,这个任务完成以后你可以拿五十分兑换马嘉祺做你一天的男朋友。”

“等等,上一个任务不是十八分吗?现在四十二分了?”敖子逸疑惑,一个任务加了二十四分?“因为你刚才亲马嘉祺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对方的心情有明显变好的迹象。系统认定他的情绪波动来自于你,所以给你加了三倍积分。”

妹子看了两眼敖子逸,发现对方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开心,反而更沮丧了。“喂,敖子逸,你怎么啦?”戳戳敖子逸肩膀。

“马嘉祺不是因为我亲他开心,相反,他根本不知情,他梦里不知道是被哪个小狐狸精给亲了,还高兴,我呸~”系统妹子对敖子逸的愚钝非常无奈,可她作为天神要遵守姻缘所的规矩,不能通过提示来影响恋爱双方的感情进度,这属于作弊行为。

于是妹子悠悠的离开了敖子逸的梦境,让钻进牛角尖的小敖同学自己呆着。

整晚上敖子逸的梦都是质问马嘉祺到底亲了谁?‘马嘉祺’说亲了李天泽,敖子逸就伙同丁程鑫把李天泽拉到一边打了一顿,梦里的敖子逸可以说是无比英勇了。

然后马嘉祺把他叫醒了,“小逸,今天早上老师在群里通知课取消了,咱们可以休息一天,你要不要去哪儿玩?”敖子逸摇摇头,当了一夜的勇士他现在只想睡觉。

对着马嘉祺这张脸,敖子逸非常怂的不敢问你昨晚梦里到底亲了谁这件事了。妹子在识海里提醒,“敖子逸,任务!你再这样我要扣分了。”哦对!

“祺哥,我们能一起刷牙洗脸吗?”敖子逸跟一颗霜打的小白菜一样,整个人都蔫巴了。马嘉祺点头,敖子逸就跟个小尾巴一样跟马嘉祺前后脚进了浴室。

正在客厅沙发里啃薯片的宋亚轩,突然觉得一口狗粮梗在嗓子里下不去,把薯片扔在一边茶几上,问坐在旁边的丁程鑫,“你觉得怎么样?”

丁程鑫觉得这狗粮太tm难吃了,现在他只想跑过去摇马嘉祺肩膀,快把他纯真可爱不谙世事的发小还回来,想想浴室里可能有更劲爆的画面等着他,于是作罢,捂着心口好一会儿都缓不过来。

浴室里倒没有丁程鑫想象中那种非常刺激的画面,两个少年肩膀靠着肩膀,并排刷牙,挨个洗了脸之后就出来了。

马嘉祺就看到队友们用看变态的眼光看着他,摸了摸脸,问旁边的敖子逸,“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敖子逸摇摇头,“没有,祺哥你今天比昨天更帅了。”

“噗…对不起泗旭,你没事儿吧我给你擦擦。”张真源这次冲着陈泗旭的脸喷了一口奶茶,黏糊糊的。陈泗旭作为一个资深洁癖臭着一张脸说没事儿,然后洗了第二遍澡,整个一天都离张真源五米开外。

张真源心想陈泗旭这也太记仇了,这也不赖他呀,谁让敖子逸脸皮这么厚,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被齁着的绝不止张真源一个人,丁程鑫捂着胸口,只觉得这是报应,他欺负敖子逸这么多年,今天被他连连暴击全还回来了,丁程鑫决定以后对敖子逸好点儿,就端了一杯牛奶给敖子逸。

“祺哥你要不要喝?”敖子逸把牛奶杯递到马嘉祺手上,马嘉祺不喜欢纯牛奶的味,只喝了一口就放在桌子上了。敖子逸端起杯子,照着马嘉祺喝过的地方咕嘟咕嘟把牛奶喝完了。

这tm还是人过的日子?丁程鑫觉得敖子逸遇上马嘉祺就不是小时候认识的那个敖叽了,揉着太阳穴回他的卧室去了。

宋亚轩恭敬的把薯片递给敖少爷,他也确实觉得吃不下任何东西了。马嘉祺在旁边敖子逸不敢吃垃圾食品,就牵着马嘉祺的手去热速冻包子吃。
敖子逸把四种馅的包子各扔了一个进微波炉,然后跟马嘉祺一人拿一个吃。

“祺哥你吃的是豆沙包啊?我就想吃这个来着,能给我吃一口吗?”马嘉祺点头,把手里咬了一口的包子递到敖子逸嘴边。于是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完了彼此的早餐。

站在一旁的贺峻霖心想,都是套路啊!难怪人家甜甜蜜蜜的谈恋爱,他们几个被塞一嘴狗粮还不让嚼直接咽了,都得跟三爷学学,早点脱单。

吃完了早饭两个人带好了帽子口罩打算出去逛一逛,本来可能会遇到三两个粉丝,签个名就能打发走了。

可是今天居然跟了有二十多个小女生,人群还有扩大的阵势,百分之九十都是拍敖子逸的。敖子逸心想我招谁惹谁了,意识里系统妹子的声音响起,“因为你昨天加了三点魅力值,这魅力值对所有人都有效。”

敖子逸拉着马嘉祺狂奔,直到看不见粉丝的影,把帽沿又拉低了一点,进商场给马嘉祺买衣服。马嘉祺作为一个腰细腿长身板直的模特身材,穿什么都好看。

敖子逸站在更衣室门口,默默的想难怪粉丝说马嘉祺长了一张让人想给他花钱的脸。

和腿…敖子逸补充了一句,马嘉祺穿稍微紧一点的裤子就显得腿的曲线无敌好看,每天穿训练服真的是浪费他这身材了。

敖子逸掏出卡让服务员把马嘉祺试过的衣服都包起来,服务员姐姐说我们这里不结账,得去对面柜台结,敖子逸拿着小票,拉着马嘉祺一起去付钱,像要逃单的顾客一样。

买完衣服敖子逸说要回家,“小逸你不买点东西吗?”敖子逸摇摇头,还是赶紧回家吧,他今天比较背,容易被粉丝堵。

这一天还算是比较平稳的过去了,除了马嘉祺要去厕所敖子逸也跟在旁边之外,敖子逸背过身体用手捂着眼睛说我不偷看你。

耳朵红的要滴血一样。

评论-15 热度-166

评论(15)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