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吐花】r=a(1-sinθ)下篇

花吐梗,to you @老树与你
现实背景,不要上升

马嘉祺最近奇奇怪怪的,总要把自己往丁程鑫身边推,敖子逸嚼着口香糖,“马嘉祺到底在想什么啊?约了我又约你,结果自己又不出现。”

“谁知道呢?先吃饭吧。”丁程鑫问老板要了菜单,让敖子逸点菜,他把菜单推回去,“你吃吧,我嗓子疼,吃不下去东西。”丁程鑫点了两个清淡的小菜,“我去给你买杯豆浆,你在这等着我。”

“好,帮我加糖。”他俩的关系,比起好友更像是左右手,不是相爱的关系,但必须切断骨头才能离开对方。丁程鑫知道他这个病症,私下里也怨他,喜欢谁不好非要喜欢马嘉祺,对方哪是你付出就会给你回报的人呢?

敖子逸摇头,他不需要马嘉祺回报他什么,这个病是他心结所致,跟马嘉祺无关,他也不想对方知道。丁程鑫摸着他软软的头发,心里揪得慌,他不能看敖子逸有事。

敖子逸嘬着温温的豆浆,甜甜的味道让他满足的叹气。“老丁,有些事情我得跟你交代了。”“你别胡说,什么交代?我不听。”

敖子逸把丁程鑫捂耳朵的手拿下来,“你听我说,这些话我只能和你说…”马嘉祺进店的时候刚好听到这句话,“我想起来还有资料没交给老师,你们先吃,我回一趟公司。”

“嘉祺,你等等。”敖子逸没拦住马嘉祺,他坐回了座位,又端起豆浆来喝。

“小逸…”丁程鑫心疼他,“你别难过。”“我不难过…你现在可以听我说话了吗?”

“我没有别的人可以求了,我不敢跟爸爸妈妈说…”敖子逸按了按太阳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能不能帮我…”丁程鑫捂住敖子逸的嘴,“没有如果,我不接受,你必须好好的,你要是出了事,我绝饶不了马嘉祺!”

敖子逸感觉呼吸有些急促,急忙把丁程鑫的手拿下来。敖子逸用手捂着口鼻,费力的咳了几下,呼吸声粗了许多。丁程鑫看的害怕,坐到敖子逸边上,伸手安抚他颤抖的身体。

敖子逸感觉喉咙就要被花茎刺穿,他拼命想把它咳出来,但咳出来的只有血而已。丁程鑫抽了几张纸递到敖子逸旁边,敖子逸把手上的血擦了擦,随着花瓣一片一片被带出来,敖子逸才放松了弓着的身体。

丁程鑫被纸巾和花瓣上的血给刺到了眼睛,他想搂住敖子逸,可是又怕他疼,敖子逸见丁程鑫想抱他又不敢,伸了手,“你不想抱抱我吗?”丁程鑫用力把小朋友搂住,只有胸壁贴的紧紧的,他才能感觉敖子逸是真实存在的。

“你不要怕我…”丁程鑫眼泪滴在敖子逸领口,他吸了吸鼻子,“说什么傻话呢?大傻子,从小就是你怕我好吗?”敖子逸把脸埋在丁程鑫肩膀,“你能帮我照顾好他们吗?”他指的是父母和马嘉祺。

丁程鑫听不得敖子逸交代后事一样的话,“我们一起照顾咱爸妈,我们说好的,明年夏天我带你去看真正的海,我们说好的,你不能失约。”“好,我们去看海…你一定要带我去。”

丁程鑫拉着敖子逸哭了好久,饭都没有吃几口,敖子逸不舒服他也不去训练了,直接领着敖子逸回寝室去了。

“哥,你是不是不舒服?”宋亚轩看到敖子逸脸色发白,走过来摸摸他。“没事儿,花生,我回去睡一觉就没事了,你帮我跟他们说一下我睡了,别来敲门。”宋亚轩点点头。

敖子逸忍着肺撕裂样的疼痛,跟丁程鑫摆摆手回了房间。关上门之后吐了一口血出来,他怕丁程鑫再哭,一直忍到现在,吐血之后他清醒了很多,趴在书桌前写了一封信。

丁程鑫去敲马嘉祺的房门,马嘉祺不开,丁程鑫抬脚哐哐两下把门给踹开了,看到马嘉祺躺在床上,有些虚弱。“丁儿,你找我有事?”

丁程鑫把门锁踹断了,门也关不上,他伸头看客厅没有人,掩上了房门。“马嘉祺,你去看看敖子逸吧…他现在很不好。”马嘉祺刚刚发病了,步子也是不稳,去找敖子逸的时候差点摔倒。

马嘉祺直接给敖子逸房门打开了,“我不是说不要吵我吗?”敖子逸不耐烦的看向门口,见是马嘉祺,又心虚的把正在写的信给合上。

马嘉祺很怕敖子逸生病,对方嘴角还挂着血丝,让他心痛的要命。马嘉祺走到书桌前,一把抱起敖子逸,轻轻把对方放在床上,脱掉了他的鞋。“我会想办法救你的,你别怕。”

敖子逸以为丁程鑫把他暗恋马嘉祺的事情跟他说了,又愤怒又丢脸。“小马哥,请你出去吧,我不需要你同情。”感情的事情,揉不得一点沙子。

“那你休息吧,我去把老丁叫来,你不要怕。”马嘉祺想跟丁程鑫说清楚,请他真心的亲吻敖子逸,救救他。敖子逸不懂马嘉祺为什么要叫丁程鑫来,他也没拒绝。

“程程,你能救救小逸吗?”丁程鑫一脸你可能是个傻子的表情看着马嘉祺,“你能亲他一下吗?”

“我亲他如果有用我还能看他这样?”马嘉祺还固执的认为敖子逸喜欢他,丁程鑫翻了个白眼让马嘉祺快去找敖子逸。

明天是敖子逸的生日,公司提前给他买了蛋糕,他浑身都很不舒服,“怎么了三爷?”张真源看敖子逸没吃两口的蛋糕,“没事儿,我蛋糕过敏,有点不舒服,我去一下洗手间。”

敖子逸对着马桶把蛋糕和晚餐全吐出来了,这两天他已经吃不了任何东西了,胃里、嗓子里全是花瓣堵着,他昨天对着镜子看到瞳孔里隐约有花瓣的形状。

敖子逸跟同事打了招呼说自己过敏,不吃东西了,马嘉祺跟着他进了卧室。“你干嘛跟着我?”“我…我想看看你好不好。”“马嘉祺,你这样有意思吗?献爱心吗?”

马嘉祺糊里糊涂的,他劝不动丁程鑫,只能陪着敖子逸。“我没有,我就是想陪着你。”

敖子逸勾唇笑了笑,“这样也可以吗?”他吻上了马嘉祺的唇,至少有生之年里他亲吻过马嘉祺,这就值了。

马嘉祺瞪大了眼睛,看着敖子逸闭着眼亲他的样子,也闭眼认真体会这个吻。“我对你这样你也接受吗?”马嘉祺点头,他巴不得敖子逸亲他。

敖子逸非常生气,“是你所有的弟弟都可以亲你吗?”“不是的,你不一样的,小逸。”敖子逸低头看自己的鞋,“我哪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知道你喜欢丁程鑫,可我还是很喜欢你。”“你喜欢我?等等…我喜欢丁程鑫?”马嘉祺点头。敖子逸气到翻白眼,“我如果喜欢丁程鑫,四年前就该得这病了好吗?傻子!”

“那你的意思是…”“我为你受了这么多折磨,你以后要对我好。”马嘉祺伸手扶住敖子逸的头,给了他一个极其温柔的吻。

他俩在一起没两天就是冬日嘉年华,公司安排他们写信给粉丝读,敖子逸拿错了信,差点把他写好的遗书交了上去。

敖子逸让丁程鑫好好带着团队发光发热,好好照顾自己和马嘉祺。敖子逸说如果他死了,让丁程鑫把他的骨灰带去海边。

马嘉祺读信的时候想到这些话,眼泪根本克制不了,敖子逸想让他别哭了,但是他站在舞台上,只能侧头去看马嘉祺。

马嘉祺差一点就失去了自己的小朋友,下了场之后把敖子逸搂的紧紧的,上了飞机也是让他靠着自己睡。

马嘉祺在飞机上拿帽子罩着头,红了眼圈,想着回家一定要好好亲亲敖子逸才行。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