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杀手爱酱#

简三带私设,每天和你say晚安

我爱你,171230

初一的暑假里,简亓前所未有的忙碌了起来,他和敖三家在A市的两个方向,每天都要早起,去敖球球家里接了人去吃早餐,匆匆忙忙的骑自行车载着小朋友往补习班赶。

简亓妈妈很不理解这件事,“儿子,你英语这么好,不需要补习了吧?你看你热的,图什么啊?”简亓抹了额头上的汗,冲妈妈笑了,“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同学去补习了,我想和他一起。”

自己儿子是个外热内冷的个性,简妈妈没听儿子说过学校里的朋友,好奇的问,“你在新学校交到好朋友了吗?是什么样的孩子呀!”

简亓想起敖三明朗的笑脸,也忍不住笑起来,“他很好的,妈妈您应该也会很喜欢她的,他和李老师的关系也很好。”李老师是简妈妈的闺蜜,做事雷厉风行,对学生管束很严格。

“哦?李静也喜欢他,那应该是很好的孩子了,赶明儿你把他邀请来家里住两天吧!”简亓答应了,拿着衣服去浴室冲了个澡。

洗完澡他打开手机,敖球球给他发来语音,“简亓,简亓,你准备好了吗?咱们约好一起去游乐场,你没忘了吧?”他按住语音键,“没忘,我现在就去找你。”

收拾好书包,“妈妈,我跟球球约好出去玩,晚上就在外面吃了,您别等我了。”“知道啦,骑车小心一点。”简亓打开门,被敖三扑了满怀。“surprise~”

“球球?你怎么找来的。”

“你上次发烧请假了,我担心你,就跟着你回来了。”敖球球想起那次简亓没关门就睡了,“你一个人在家居然不关门,太危险了,我进来看了你一会儿就走了。”

简亓想原来生病那次敖球球真的在,他迷糊中好像看到敖三了,等意识清醒一些的时候对方就不在了,他以为是梦。

“亓亓,你朋友来了吗?”简妈妈从楼梯上下来看到敖球球。“阿姨好!阿姨您真漂亮,我原来还想简亓长的已经很好看了,但您比他更好看。”

简亓挑眉,一脸无辜的样子,也不还嘴。简亓妈妈第一次见儿子吃瘪,觉得特别有趣,“你是球球对吧?果然和亓亓说的一样可爱,进来坐吧,以后可以多来家里坐坐呀,简亓这小孩独的很,从幼儿园就不和小朋友玩。”

敖三把手里的礼物放下,坐到沙发上,“怎么还带礼物来了呢?”“我跟妈妈说要来您家,她让我带来的。”

没有妈妈不喜欢开朗的小孩,简妈妈听的直笑,“那帮我谢谢你妈妈好吗?”敖三点点头,把桌子上的橙汁咕嘟嘟喝了,“阿姨我跟简亓打算出去玩,您要不要一起去呀!”

“不了,你们去玩吧。”简妈妈轻柔的摸摸敖三头顶的软毛,“下次再见咯,球球。”“阿姨再见!”敖球球跟她使劲的挥了挥手,才往楼下走。

简亓知道敖球球是育才中学的妈妈杀手,从女老师到同学家长没一个不喜欢他的,但终归是第一次见到对方的实力。“我妈妈很喜欢你呀…”

“嗯哼~”敖球球叼着火腿肠,得意的点点头。简亓想,他妈妈有一天知道他喜欢敖三,应该会反对他带坏敖球球吧?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