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玩家04

纸片人游戏

04

马嘉祺穿到游戏世界的那一天,是11月24号,而现实中的日期,是12月24号,那天他正打算去给游戏里的敖子逸买一个蛋糕,抽中了三张体验卡就没去成。

这么来说的话,马嘉祺穿游戏这件事,导致游戏逆行了一个月的进度,他能够和敖子逸在游戏中度过的,也只有这三十天。

24号是周五,两个人提前请假回了敖子逸家,敖妈妈特别激动的样子,做了一大桌子菜给马嘉祺吃,她去端菜的间隙,敖子逸用口型和马嘉祺说,“你别觉得奇怪,她太久没有见我带别人回来了。”

敖子逸这两年的心是锁死的,不给别人机会,也没给自己留余地,马嘉祺在桌子下面捏敖子逸的手,想安慰他不要难过。

“我不难过,你尝尝我妈做的饭,我觉得可好吃了。”敖子逸夹了一个鸡腿放在马嘉祺碗里,他在这个世界最信的人就是敖子逸,所以他没说什么,表情温柔的慢慢把饭吃了。

“这周末在家待吗?”敖妈妈很久没见儿子,想让他多待两天。敖子逸回头去看马嘉祺,他朝敖子逸点了点头,“当然了,我们要待到周一直接去上学。”

吃完晚饭两个人并排刷碗,敖子逸把碟子用布擦干,侧头看马嘉祺。“为什么看我?”敖子逸摇摇头,“就是觉得不可思议,你不是每周周末都要在公司练习室里过吗?”

马嘉祺把手上的泡沫冲了,擦干了手,斜靠在橱柜旁跟他说话,“因为发现这些事情,都没有和你在一起重要。”敖子逸以为他说的是情话,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表情有些局促。

马嘉祺搂着他的肩膀把人往客厅带,“好啦~你不是要带我参观你的卧室吗?”“是的,我想把之前的照片拿给你看。”

敖子逸领着马嘉祺进了一个四面都是白墙的房间,家具也是黑白色调,只有床头的两个玩偶让这个房间像是一个少年的卧室。敖子逸抽了椅子出来,“你坐。”马嘉祺玩过敖子逸的回忆线,知道床头两个布娃娃是他和前队友一起抓出来的。

当初说好是一人一个,他走的时候把自己的那个给扔了,敖子逸像是知道它会被丢掉,在垃圾堆里找了一个小时,找到的时候,他也不嫌玩偶脏,直接抱在怀里,哭的眼都肿了。

马嘉祺摸着玩偶的头发,心软的一塌糊涂,敖子逸取了相册坐在他旁边,“你看,这是我小的时候。”敖子逸从小就是个长的很甜的小宝宝,敖妈妈特别喜欢给儿子拍照,还细心的用马克笔在背后写了字。

敖子逸去厨房给马嘉祺倒果汁,他坐在桌前翻相册,看到最后有自己的照片。他把照片抽出来看,后面是敖子逸连的看不清楚的字,我愿意重新接受,希望别再被丢下。

马嘉祺知道敖子逸这话是写给游戏世界的他,但心跳难免的停了一拍,他把照片放回原来的格子里,关上了相册。敖子逸推门进屋,“马嘉祺,你去不去洗澡啊?”

敖子逸拿了一条浴巾给他,又从衣柜里拿出一条没拆封的内裤递过去,“我找一件我的衣服给你穿吧,洗完澡吧衣服洗了的话,明早应该能干吧?”马嘉祺没有意见,他很喜欢敖子逸身上的柑橘香味。

马嘉祺洗完了澡,闻着自己身上和敖子逸同样的香味,觉得空前的踏实,他终于觉得敖子逸能够真实触摸到了。

他坐在敖子逸床上等他洗澡的时候,拿手机搜敖子逸的视频来看,他现在有点感激敖子逸十一岁就进了公司,他才能看到过去的他。

敖子逸换了个姿势醒了的时候,翻身瞧马嘉祺有没有在睡,看到对方满眼的血丝,他盯着手机,里面正在播敖子逸去年的节目cut。

“你怎么醒了?”“你怎么没睡觉?”两个人同时出声,马嘉祺笑了笑,“没有,就是想看看过去的你,没想到一看就睡不着了。”

敖子逸伸手把对方的眼睛捂住,“睡吧,明天再看也是一样的。”他搂着马嘉祺,又进了梦乡。

马嘉祺侧头看敖子逸睡着了,打开游戏面板,右上角出现了一串数字,29天10小时44分…

他是真的不舍得睡觉,他能陪敖子逸的时间不多了,马嘉祺怪自己当初没有选全部使用,说不定能回到三个月前,多陪他一段时间。

他侧身去看敖子逸的睡颜,也慢慢的睡了。

评论-9 热度-105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