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亓三】爱上浪漫(abo)

亓三,abo
考30分要把卷子给谁签字梗 @星期一♡瓶子
一发完结

简漫把刚发下来的数学试卷团成一团丢进书包,想着他手里的零花钱够他离家出走多久的,程妙妙站在教室门口一直等不到简漫,出声喊他。

“漫漫你快一点,十二点我还要追粉红猪的更新呢,我得早点回家吃饭。”简漫苦着一张脸,糯糯的开口,“我数学考了三十分,我不敢回家,能去你家坐一会儿吗?”“好啊,不过去我家你肯定也会被逮回去,到时候敖叔叔都不帮你了。”

程以鑫和简亓住一个小区,中间隔着两栋楼,两家的小孩也是从小一起玩,简亓每次找不到小孩就会去程以鑫家抓人。

“你能不把数学考试分数下来的事告诉我爸爸吗?”简漫想把数学试卷扔了,过几天再跟爸爸说试卷丢了,“可能晚了,家长群里已经通知让家长在试卷上签字了。”程妙妙把手机屏幕给简漫看。

“那我还是跟你回家吧,我没脸见我爸了。”程妙妙牵起简漫的手,“好啊,你去我家,我爸应该还没回来,到时候你就藏我房间里,他们也找不到你。”

计划是可行的,只是代价太大了,程妙妙开了卧室门对简漫说:“敖叔叔哭了,简叔叔正抱着他哄,你要不要出去见他?”简漫已经八岁了,从没见过爸爸哭,他跟敖三的关系还是很亲的,于是小豆丁扭着屁股出去见他爸。

“爸爸你不要哭了。”敖三把简漫一把搂在怀里,哭的眼睛都充血,简漫伸手给他擦眼泪,“漫漫错了,爸爸能不能原谅我?”简亓不想听儿子讲废话,单手扛起简漫,跟程以鑫说了声,开门就走了。

“你轻一点,宝宝会疼,你不能抱着他吗?”敖三背着儿子的小书包跟上来,站在旁边伸手扶着简漫的身子,“他都成什么样了?敢离家出走就得承担后果。”

“什么离家出走,他去阿大家找妙妙玩,对吧漫漫?”小豆丁怕挨打,拼命点头,“那也不行,他得长记性,这孩子太皮了,你怎么不能和浪浪学学?”简漫不敢吱声。

简亓到家把儿子丢在沙发上,敖浪浪坐在一边看弟弟,“漫漫你去哪了?你知道爸爸多担心你吗?”简漫心虚的开口,“我去程叔叔家坐一会儿。”

简亓冷冷的看向儿子,“然后坐到妙妙屋里让她跟我们说你不在是吗?你爸哭着到处找你,把爷爷奶奶都给惊动了,你说这账该怎么算。”敖三把热好的饭菜端上来,拿简漫专用的小猪碗盛了一碗米饭给他。

“好了简亓,别说了,漫漫就是怕挨骂才跑出去的。”敖三拉开凳子坐下,看着儿子吃饭,用筷子给他夹菜,自己也不吃。“他怕挨骂就该用功读书,你怎么不能学学你姐姐?”

敖浪浪成绩特别优秀,在年级榜上都靠前。“那爸爸为什么要生我呢?你们有浪浪就可以了,不需要漫漫了,我还是走吧。”小豆丁跳下椅子,伸手去够他的小书包。

敖三把筷子摔在桌上,“你这话什么意思?简漫,你和姐姐都是爸爸的孩子,你怎么可以这样伤爸爸的心。”简漫抬着头看敖三,他能感觉到爸爸的难过。简漫把书包扔在地上去牵敖三的手,“爸爸我错了,我数学考差了不敢回家,你们会觉得有我这样的孩子很丢人吧?”

敖三吸吸鼻子,把眼泪忍回去,蹲下来温声安慰儿子,“不会的,当初爸爸知道有了你的时候,高兴的一个星期都睡不着觉呢!”还是简亓又亲又抱的连声哄着,敖三才平静下来。

“浪浪是爸爸的宝贝,漫漫也是爸爸的好孩子,你考的不好没关系,但躲起来让爸爸找不到是不可以的。”简亓把书包里的数学卷子展开,笑了下,“三十分,你还真厉害。”

简漫躲在敖三身后,闻言抖了抖,敖三温柔开口道,“你给漫漫签字也别罚他,我可以告诉你一个会让你不生气的消息。”简亓喜欢这种小情趣,他挑挑眉掏出笔给试卷签了名。

“你这段时间可能又要加班了。”敖三微笑,简亓面露惊喜,“你有宝宝了?”

简亓在敖浪浪和简漫出生之前都连着加了半年多的班,他用加班跟伍扬换了一个大假陪敖三坐月子。于是他们有了甜美的omega女儿和很皮的alpha儿子,取名叫浪漫。

“你不生气了吧?”简亓哪还顾得上在意儿子考了多少分,他扶着敖三坐下,对着爱人的额头亲了下,敖三好笑的看着手都不知道放哪好的简亓,“我不是瓷娃娃,你可以过来抱抱我。”

简亓把敖三抱在怀里,敖三把脸埋在简亓肩头轻声问到,“这次你要给宝宝取什么名字?”

“小爱,敖小爱。”“为什么?”

因为爱你之后,我才学会浪漫。

评论(23)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